原洛

他会回来的
(请屏蔽我的推荐)
请mdf和xzf不要到我面前舞
互不干扰,给彼此一个清净

(狛日狛)我在等你

2.5if

无r18,体位不明

甜甜的,,,,大概?

看2.5的时候我就想过,教主的梦里为什么没有日向和七海,所以。。。

严重ooc,求轻拍(抱头)





*

  “哗——”

  窗帘突然被拉开,被遮挡已久的阳光争先恐后的涌入室内,顿时充满每一个角落。

  枕头上的那个看上去毛茸茸的脑袋微微晃了晃,脑袋的主人似乎是被突然而至的光线惊到了,眉毛一皱,却又非常自然的翻了个身,背对着窗户,再次平静了下来。

  下一秒,柔软的被子被一下掀开,同时伴随的还有一声怒吼:“起床了!”

  身上突然就轻了,但是睡意还没有消散。狛枝小幅度的掀开眼皮,从那一条缝里模模糊糊的看到满脸不高兴的恋人。恋人把脸凑到他的眼前,两只手陷入柔软的床上,似乎他再不起来就要打人了。

  他伸出手,轻轻握住恋人垂在枕边的手腕,说话声中还带着些沙哑:“日向君……就一会,再让我睡一会……日向君……”

  恋人的表情似乎放松下来了,迷迷糊糊的狛枝正等着恋人说一句:“好吧,就一会。”但是他却等来了当头一拳。

  “睡什么睡!快迟到了!”日向吼道。

  彻底清醒了。

*

  匆忙洗漱完的狛枝接过日向递来的草饼,面上有些疑惑:“草饼?不是吃完了吗?”

  穿好鞋的日向回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昨天刚买的!我可是准备留着周末吃的!”

  “那还真抱歉啊……”狛枝拖长了尾音,凑上前去轻轻在日向脸上亲了一口,“最喜欢你了~”

  日向瞬间脸部充血,头顶好像冒出了烟。等狛枝推开门,哼着歌走出家门时,他才后知后觉道:“是不是你拔了闹钟的电池!”

*

  “哇!真难得哎!小创创和小凪斗都迟到了!”一走进班门,澪田如同被触发NPC一样突然出现。

  “啊,对不起啊……”狛枝伸出满是伤痕的手,笑得有些无奈。

  反观一旁的日向,全身上下干干净净,一点微小的擦伤都没有。

  “发生了什么?”左右田张大嘴巴,“狛枝,你看起来很不妙哎!”

  日向叹了口气,扳着手指数:“哎……先是在路上好好的走着,突然被一辆货车撞飞了,紧接着踩到了猫尾巴,被挠伤了脸,最后是去医务室,然后……”他顿了顿,“窗外飞来一个球,杂碎了药剂柜的玻璃门,被飞溅出的液体沾上了脸上的伤口。”

  九头龙一脸不可思议:“今天也倒霉的太过了吧!”

  “还好还好啦。”狛枝安慰道,“其实我觉得世界上运气的……”

  “大家!”雪染老师猛地一拍桌子,“现在是上课时间!哟!”

  狛枝闭上了嘴,看上去还有些委屈。

*

  “日向君,狛枝君,虽然我能理解你们迟到的原因,但是最好不要再迟到了哦。”七海拿出小本本,在出勤的表格上给日向和狛枝画上了一笔。

  日向压制住超级想吐槽自己对象的欲望。

  昨天晚上确实是他的问题。

  上课没跟上,拜托了狛枝教教他,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教到了凌晨。

  寂静的夜晚,恋人的声音环绕在耳边,他压低了声音,一字一句都带有独特的磁性。末了,他还带着清爽的笑容,拉长尾音,问日向有没有听懂。

  对视一眼,然后自觉的重新开始讲。

  为什么要这么自觉啊!日向疯狂吐槽。

  咦?所以日向君懂了吗?狛枝问。

  没有。呆毛都垂下来了。

  所以啊。狛枝指间水笔一转。

  继续吧。

*

  日向君的话,无论要我说多少次,都是可以的啊。

*

  回忆完毕,日向捂住脸。

  什么都别说了,我的错,我的错。

  “对哦,是日向君的错哦,”狛枝凑过来,把日向吓得一跳。

  “啊……狛枝,能不能别这样,太吓人了。”日向拍拍心口。

  “是日向君走神了哦。”狛枝指了指七海,“班长刚刚说了什么你听了吗?”

  日向正想说没有,猝不及防的,嘴唇就被轻轻的一啄。

  等他反应过来,狛枝已经和他拉开了距离。

  “晚上去海边吃烧烤,我就不能去了。”狛枝摸了摸脸上裹着的纱布,“真是不幸啊。”

  日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爆炸。

  最后,他恶狠狠的对着狛枝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没敢用力。

*

  只是有些担心日向君起太早会精神不好,但是看他那精气神十足的样子,似乎是自己想多了。狛枝揉揉自己的脑袋,毫不知悔改。

  一看到日向君一脸疑惑想知道答案的那种略带有些恳求的表情,狛枝就十分开心,然后就停不下来了。狛枝知道,自己喜欢日向君。喜欢逗他,喜欢吊着他的胃口。

  因为知道啊,日向君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日向君会原谅我的。

  一直都是这样。

  虽然总是和其他人拉拉扯扯的。狛枝有些不高兴的抬起下巴,用目光来表达他的不愉快。日向后背一凉,自觉的拨开左右田环在他脖子上的手。

  狛枝开心了。

*

  狛枝知道,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没有任何长处,没有任何特点,当然也没有才能。

  还有些倒霉。

  但是没有关系,在日向君向他表白的那一刻,他觉得,再怎么倒霉他都是能接受的。

  因为他已经获得了自己最想要的幸福。

  已经得到了啊。

*

  因为早上受了伤不能去和同学们一起吃烧烤什么的,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的残念啊。

  狛枝扑向自家柔软的被褥,深吸一口气。

  日向君的气息充满鼻腔。

  他翻了个身,看着天花板。

  等日向君回来,就把回家时‘顺路’买回来的草饼拿出来,当着他的面吃掉吧!

  嘛,今天的课程好像也挺难的呢,估计又是要等到凌晨了。

  但是。

  “我很开心啊。”

*

  “你是狛枝凪斗吧。”电话那端传来的声音分外熟悉,但是却又有股陌生之感挥之不去。

  狛枝握紧手机,声音有些发颤:“日向……君?”

  “日向君?是指这个穿了本科制服的‘Hinata Hajime’吗?”那声音分外冷漠。他似乎做了什么动作,又接着说,“已经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感到不安。

  好像有什么最重要的东西,已经失去了。

  他压低声音,想掩盖住那种突然而来的恐惧:“日向君,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吗。”

  “日向君真不用心呢,起码换一个人打我的电话吧。”

  “这样根本吓不到人的好吧!”

  “不过这个游戏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呢!”

  “日向君!”

  “日向君!回来!”

  他越说越快,到最后开始语无伦次。

  “我是世界的破坏者。”

  什么?

  那是什么?

  夏季的南方小岛,某个人阳光的笑容,满目的火焰和刺目的鲜血。

  那是什么?

  他又听到电话那头的人,用那冷淡的语调,熟悉的声线,说:“世界,已经破坏了吗?”

  他后退了一步。

  “还没有,吗?”

  “那就继续破坏下去吧。”

  “逐个人,逐件事物,破坏掉。”

*

  “多久了啊……”日向轻轻抚摸着营养舱的边缘,透过那层玻璃,仔细的凝视营养舱里,依旧在抗拒醒来的人。

  “回来吧。”他轻声说。

*

  “喂!听得见吗?”

*

  我在,等着你啊。


评论 ( 10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