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洛

他会回来的
(请屏蔽我的推荐)
请mdf和xzf不要到我面前舞
互不干扰,给彼此一个清净

[诡秘之主同人]新鲜马甲,现披现扒(一)

ooc预警

当克喵、黑夜女神、伦纳德、帕列斯、奥黛丽、阿尔杰、阿兹克、达尼兹、黄嘉嘉、黄贝贝、佛尔思、休、埃姆林、阿蒙、大帝误入《诡秘之主》书友聊天群。

佛系扒马甲

都书友群了怎么可能不扒光蛋嘛

团宠克喵


——————

  灰雾之上,再次送走一批‘幸运’的外乡人后,克莱恩稍稍放松了自己紧绷的精神,身体后倾,靠在‘愚者’的椅子上,闭目养神。

  这位快要转正的‘邪神’思维发散了一会,很快又恢复到工作状态。

  但是奇妙的是,克莱恩突然感受到了一丝丝违和。

  克莱恩谨慎的占卜了违和感的来源,最后从他的杂物堆里翻出了一部手机。

  克莱恩敢发誓,他从来没有从历史投影中抓出一部手机,然后扔进杂物堆里,且不说把只能存在十五分钟还没有网络的手机抓出来再扔进杂物堆是一件多么无聊且无用的事情,而且十五分钟前到现在,克莱恩根本没有用过历史投影!

  所以这是一部突然冒出来的手机?

  这个手机看上去极为普通。从外表上来看,它是周明瑞所在的那个时代流行的触屏手机。大屏,右侧有着音量加减键和关机键,手机还有着极其可爱的手机壳。白色背景布上有一只由黑色线条画出的小猫,戴着魔术师帽子。而在小猫图案的下方,是宋体中文格式的‘克喵’二字。

  克莱恩盯着那两个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文字,心里有一股不祥的预感。这种预感和灵性预警不同,但是克莱恩谨慎的做了个占卜,得出结果是使用这个物品不会带来危害。

  该不会和圣典那次一样?不会实质性伤害到我但是会让我社会性死亡?克莱恩觉得这个可能性极大。

  再次确认使用手机不会有危害后,克莱恩有些生疏的按下开机键。并没有锁屏,克莱恩看到了有些熟悉的界面。

  这是......qq?

[你已经是群成员了,点击修改群昵称]

[我已经是个非凡特性了]:欢迎新狒狒们~

[国家级保护狒狒]:欢迎新狒狒们~

[龙王是也]:你们这些新人是组团来玩语c的吗?整整齐齐。

  克莱恩往上看,群名称上赫然写着——[卷毛狒狒保护区]。


  阿蒙本体今天依旧在神弃之地扮演现实版‘父慈子孝’,然而这一天注定与众不同。

  他不知从哪偷到一个薄薄的长方体物品,物品后方还有着乌鸦简笔画。

  阿蒙看着这个戴着单片眼镜的小乌鸦,由衷的感叹:“有趣,有趣。”

  而简笔画下方原本有两个他看不懂的方方正正的奇妙图案,在阿蒙摆弄物品的过程中,突然转化为古赫密斯语。

  这幅图画变成了,上方是单片眼镜小乌鸦,下方是古赫密斯语的‘阿蒙’。

  阿蒙看着‘阿蒙’,轻轻笑了出声。


  与此同时,浑浑噩噩的,游荡在自己的墓地中的罗塞尔突然福至心灵,神清气爽,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他坐到墓地中自己的座位上,从上往下仔仔细细的摸了几遍这部突然蹦出来的手机。他看到满格4G网的那一刹那,差点老泪纵横。他兴奋的点开聊天输入框:

[罗塞尔]:哈哈哈哈网络是网络!组队!开黑!谁都行来一个跟我一块玩游戏!


  然后他看到了上方,依次进群的名称。

  阿曼妮西斯、伦纳德、帕列斯、奥黛丽、阿尔杰、阿兹克、达尼兹、嘉德丽雅、贝尔纳黛、弗尔思、休、埃姆林、阿蒙、梅林。

  他盯着[贝尔纳黛]这个昵称,发热的大脑骤然冷却。


  克莱恩几乎是瞬间就确定了这个‘非凡物品’对他的巨大恶意。没错,克莱恩愿称呼这个手机为‘非凡物品’。同时,他看到了罗塞尔发的消息,以及原群成员的调侃。

[龙王来也]:要不先一起玩玩语c?你是大帝,刚来了一个黄贝贝,那我扮演罗塞尔日记怎么样?

[狒狒何苦为难狒狒]:哈哈哈魔女的滋味真不错?

[毛线球]:我就不一样了,我要大喊一句——无面人的滋味真不错!

  我错了。克莱恩想。

  恶意远比他想象的要浓厚,要可怖。

评论 ( 50 )
热度 ( 3972 )
  1.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