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洛

他会回来的
(请屏蔽我的推荐)
请mdf和xzf不要到我面前舞
互不干扰,给彼此一个清净

[诡秘之主]新鲜马甲,现披现扒(二)

ooc预警

当克喵、黑夜女神、伦纳德、帕列斯、奥黛丽、阿尔杰、阿兹克、达尼兹、黄嘉嘉、黄贝贝、佛尔思、休、埃姆林、阿蒙、大帝误入《诡秘之主》书友聊天群。

佛系扒马甲

都书友群了怎么可能不扒光蛋嘛

团宠克喵


————

  克莱恩想到了很多,作为一名键盘王者,他当然知道什么是语c。参照百度百科,语c是语言cosplay的简称,是一种角色扮演。

  角色扮演+‘魔女的滋味真不错’。

  克莱恩点开群介绍,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诡秘之主》书友互暖群。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希望我不是主角!克莱恩徒劳的想着。

  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赶紧扯开话题。

  但是他的‘眷者’并没有和他想到一快去。


  达尼兹左看右看确定戴里克和格尔曼不在群里,而且眼熟他的‘愚者’信徒也不在群里后,本性暴露,点着语音键疯狂输出,语音消息在发送后自动转化为文字。

[达尼兹]:这是什么东西?狗屎!怎么扔不掉?

[达尼兹]:我可警告你们!我要是出事了,格尔曼是不会放过你的!


  克莱恩立马想到:药丸。

[龙王来也]:或许我该配合你的演出?

[龙王来也]:来一波——

[龙王来也]: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国家级保护狒狒]: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我被隐秘了]:愚者大人恐怖如斯!(+1)


  达尼兹有些跟不上情况,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帮奇怪的东西服软后,他还是感到有被冒犯。


[阿蒙]: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毛线球]: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官配苏茜!!!]:愚者大人恐怖如斯!

[达尼兹]:呃,知道就好......


  克莱恩不敢再让他们‘恐怖如斯’下去了,谁知道这些人会接着说些什么。

  我已经不想再社会性死亡了!不想!克莱恩心想。

  为防止事态更严重,克莱恩立刻点开聊天框。


[梅林]:旧日会老实等到原初的屏障消失吗?

[撸猫快乐]:盥洗室之主恐怖如斯!

  ‘盥洗室之主’是什么!?是在影射他吗?不对,你给我回答问题啊!!!克莱恩感到大事不妙。


[龙王来也]:二五仔之主恐怖如斯!


  看到这,阿曼妮西斯眯起眼睛,点头赞同。

  我的眷者说他是他自己的眷者.jpg

  我的眷者把我的教会的公职人员拉进自己的组织.jpg

  然后我的眷者还在薅我羊毛.jpg


[阿曼妮西斯]:二五仔之主恐怖如斯!


[毛线球]:祂行走在盥洗室,如同行走在祂的神国——

[官配苏茜!!!]:每日迫害,放过穷神吧,他只是一坨猫猫虫。

[毛线球]:一坨好一坨妙,人手一只喵喵虫好的呱呱叫!


[伦纳德]:你们在说‘愚者’?

  身为黑夜教会官方成员、塔罗会的‘星星’,伦纳德对‘愚者’的信仰并不纯净,此时感到迷惑的他直接A了上去。


  克莱恩想卖非凡特性,大概他和伦纳德必定先死一个。

  你不会闭嘴吗他们没指名道姓就当做不知道好吗!!!猫猫尖叫。

  那一日,克莱恩回想起了诚实大厅和伦纳德相结合的恐惧。


[罗塞尔]:你猜~

  大帝赶紧替老乡守住了最后一层遮羞布。


[毛线球]:这位大帝,请记住你不是查拉图!

[毛线球]:ooc了!

[毛线球]:你应该大喊:占卜家!来一个打一个!

[狒狒何苦为难狒狒]: 再来一句:占卜家的味道真不错?


  为感谢老乡仗义出手,防止老乡在女儿面前社会性死亡,克莱恩继续尝试着转移话题。

[梅林]:旧日会老实等到原初的屏障消失吗?


  好运的是这次有人理他了。

[这题我知道!]:emmm说起来混沌之子应该是旧日的先锋吧?滑铁卢的先锋。

[狒狒何苦为难狒狒]:旧日之耻,想想鱼丸木薯,不在地球都能让gay曼差点失身。

[毛线球]:我想和你生个孩子?别吧我生孩子ptsd。

[这题我知道!]:??除了阿蒙PTSD之外还有生孩子PTSD?

[毛线球]:说实话我还有亚当ptsd。

[毛线球]:这样的结局,你接受吗?

[毛线球]:我接受个p!


  喂喂喂你们能不能聊聊旧日吗这么又歪了!

  还有,gay曼是什么?鱼丸木薯是什么?

  克莱恩想起了一些不怎么好的回忆。


  阿尔杰看着滚动的聊天记录,心下惊涛骇浪。

  且不论之前的‘盥洗室之主’‘二五仔之主’‘穷神’‘猫猫虫’到底是什么,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在明目张胆的讨论旧日和亚当?

  亚当的‘凡有言,必被知’呢?

  这个'非凡物品',不简单啊!


  与他相同想法的奥黛丽面上依旧优雅的拿着手机,她已经发现了怎么使用这个‘非凡物品’,但是她想要再观望一会。


  休一开始就想快乐交流,毕竟这实在是太神奇了。但是在想起诸多好奇心重然后死在路上的非凡者,休将手机倒扣到桌子上,眼不见为净。

  傻傻念出‘愚者’先生尊名的事,她不想做第二次!


  佛尔思和休想法相同。但是她尝试将手机锁进盒子里,诡异的是手机又出现了在自己手边。佛尔思放弃思考,决定管它东西南北风,先玩再说,开始快乐窥屏,甚至想呐喊:“请加大力度!”


  坚信自己是血族之光的埃姆林在诸多信息轰炸之下,陷入迷茫,他还在翻着前面的聊天内容,想要弄懂这群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他们自称卷毛狒狒)到底在说一些什么。


  而嘉德丽雅?弗兰克又发明了新的蘑菇。

  她甚至还没有发现弗兰克给她的一推蘑菇中有一个手机。


  阿兹克先生在睡觉。


  贝尔纳黛分不清这是恶作剧还是机遇,她将罗塞尔发的两条消息反复看了很多遍。

  紧接着,贝尔纳黛的手不小心碰到了罗塞尔的头像框,聊天界面跳为罗塞尔的个人名片。

  “音频通话?”贝尔纳黛看向左下方的提示,声音微微颤抖。


[毛线球]:想到这个我就气!

[这题我知道!]:生气不算PTSD吧。

[阿蒙]:PTSD是什么?

[毛线球]:阿蒙?

[毛线球]:卧槽我们群遭了阿蒙!(善用百度百科,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龙王来也]:我们群早就遭了阿蒙(正了正我的单片眼镜)。

[狒狒何苦为难狒狒]:空气中阿蒙含量过高.jpg

[国家级保护狒狒]:原来你们也是阿蒙!梅林快跑!这个地方不安

[国家级保护狒狒]:(掏出单片眼镜)。

[阿蒙]:厉害,厉害.jpg

[阿蒙]:为我主敲钟.jpg


  阿蒙你混入的太快了吧!克莱恩的嘴角疯狂下拉。


[龙王来也]:此时应该有一个穷神大呼:杀了我吧!

[梅林]:请给穷神一点面子,谢谢。


  每个话题到最后都能扯到他身上吗?克莱恩预感,这彻底的社会性死亡,他逃不过了。


  神弃之地,在闪电与黑暗交织而成的一方天地,有一处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微光,那位阿蒙本体的手指在手机屏幕前轻轻敲动。

手机界面赫然是百度百科——BUG。

  良久,青年发出一声声低笑。

  祂关掉手机,暂时转移阵地。

  毕竟祂还在和真造玩躲猫猫。


  与此同时,聊天群里,有萌新开始水群。

[行云流水]:卧槽!怎么回事!克莱恩死了?第二部换主角吗?

[行云流水]:我刚刚看到这,这是什么情况???

[行云流水]:伦纳德才是真·主角?

[行云流水]:乌贼这操作我不懂了。

[行云流水]:[图片][图片][图片]

[行云流水]:墓碑都有了,真死了???


  阿曼妮西斯轻叹。

  祂的眷者,马甲不保。

评论 ( 43 )
热度 ( 2597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