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洛

他会回来的
(请屏蔽我的推荐)
请mdf和xzf不要到我面前舞
互不干扰,给彼此一个清净

[蒙克/论坛体]八一八那两个换情头的男人

Ooc预警

乌贼的现代if

因捡破烂而爆红网络的阿蒙

和阿蒙有恩怨情仇的旧情人愚者先生

 

感谢 @行君 提供素材(指换头像)

 

——————

 

八一八那两个换情头的男人

 

 

啊啊啊啊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爷的cp锁了锁了!

1L 楼主

 

蹲瓜,什么情况?

2L ==

 

那个,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两个人。是不是捡破烂网红阿蒙和塔罗公司老总?

3L == 

 

什么什么,为什么在这个论坛都能看到我们恐怖如斯的老总愚者先生???

愚者先生恐怖如斯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4L ==

 

踢楼上,你们公司是不是口号喊多了啊?什么都恐怖如斯?

不过你们一说捡破烂的阿蒙我就知道了——这不是那个因为颜值高,捡破烂的时候被偷拍生图上传到网上的那个奇奇怪怪的网红吗?

那宽额头,那瘦脸颊,那微卷的黑头发,挠得人心痒痒~

为什么有人捡破烂还那么帅啊摔!人比人真的气死人啊摔!

5L ==

 

什么?又要开始了吗?楼上你这言论容易钓蒙黑啊。

阿蒙这个名字就自带血雨腥风。

6L ==

 

路人一脸状况外,没人解释解释吗?

7L ==

 

再帅也是一个捡破烂的好吧,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痴女?

8L ==

 

蒙宝放心飞~麻麻永相随~~

9L ==

 

???蒙黑来了,你们现在出击速度那么快的吗?

10L ==

 

呼,吸气,不要气。

阿蒙都把学业证书爆出来了,你们黑能不能不要老是揪着人家爱环保捡破烂不放啊!

11L ==

 

你们先别吵,我想起来了,我看到过一个视频,好像是采访这个什么捡破烂的网红的。

[视频]

......

记者:请问您为何以拾破烂为生?您足以依靠您的学历找一份体面的工作。

阿蒙:因为这很有q......有内情。

记者:有什么内情?

阿蒙:这要从我的父亲说起。

记者:哦?可以详细说一下吗?

阿蒙(正了正他的塑料单片眼镜,捧读):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的父亲很有钱,但是不知道他的钱都是假的。一夜之间,父亲因为造假钞锒铛入狱,父亲在商业上的对手落井下石。一旦我找到什么工作,上班第三天都会被辞退。我能做什么呢,我只能捡破烂啊。

记者:啊,那您会因为您父亲的原因找不到工作而难过吗?

......)

12L ==

 

入狱的爹配上捡破烂儿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13L ==

 

蒙黑够了啊,阿蒙说过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他爹好好的在开公司呢!

他只是一个爱捡破烂的富二代,招谁惹谁了?

14L ==

 

我记着阿蒙被拍到几次偷东西现场啊?又是捡破烂又是偷东西,这种人说他爹还在开公司他还是个富二代,你们真信?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15L ==

 

等等,我就去磕了个cp,你们怎么歪楼歪成这样???

搞清楚我是来安利cp的,不是看你们粉丝内讧的!再嚷嚷蒙粉见一个拉黑一个!

16L 楼主

 

蹲瓜。

楼主,在你的帖子里出现阿蒙两个字的时候,你就该知道事情会向这个方向发展。

这个阿蒙就跟惹了邪神一样,每次被提及都有黑在舞。

17L ==

 

塔罗公司员工瑟瑟发抖。

为什么明明是两个人的八一八,另一个却一直在被忽略,难道是我们老总不够可爱吗?

18L ==

 

楼上,你想被辞退,确信。

19L ==

 

那啥,你们还听我八一八吗?

呆滞。

20L 楼主

 

扒,尽管扒!楼主,赶快扒!

21L ==

 

叭叭叭!

22L ==

 

楼上你怎么能发出语音?

23L ==

 

那我开始说了。

说起这对cp的孽缘,要从某次阿蒙在小视频里内涵愚者先生开始。

[视频]

蒙粉nb,半个小时就扒出了愚者先生,然后到愚者先生的评论区骂愚者先生心狠不给阿蒙留活路什么的——蒙粉是不是素质都不太高啊这是?

24L 楼主

 

本蒙粉表示阿蒙可能真的被邪神诅咒了。

阿蒙的招黑体质一直是可以的。

25L ==

 

每次阿蒙有什么事都有一群人莫名其妙的开始冲锋陷阵,不知道在想什么。

我阴谋论一下,是不是什么大老板指名道姓要搞坏阿蒙名声?

26L ==

 

原本愚者先生多低调一老总,给蒙粉这么一闹,直接上了热搜,还是负面新闻。

真的太惨了,愚者先生。

我都怀疑过阿蒙是不是故意的,但是搞愚者先生对他有什么好处?

因为愚者先生过于惨烈,楼主就暗搓搓点了个关注。说实话楼主只是幸灾乐祸想看看这个大老总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27L ==

 

蒙粉突然害怕。

该不会和26楼老鸽说的一样,阿蒙惹了这位愚者先生,所以天天被搞?

28L ==

 

得了吧楼上,阿蒙从爆红那一天开始就开始他的被黑日常,搞塔罗公司老总应该是近几个月的事情吧,沾不上边的。

29L ==

 

我再说一次,蒙粉可不可以不要喧宾夺主?

爷不想管你们咋回事,爷只想安安静静的磕一个‘黑红网红和他相爱相杀的老总旧情人’cp行不行啊!

爷要炸了!

30L 楼主

 

旧情人???

这水这么深?

安抚楼主,蹲后续。

31L ==

 

瑟瑟发抖,闭麦。

32L ==

 

好气哟。

我接着说。

关注了肯定顺便翻一翻愚者先生之前的内容啊,于是楼主花了一个晚上爬完记录。

嘶,倒吸一口凉气。

怎会如此!

33L 楼主

 

楼主,在你炸了之前,我肯定得炸。

你这是跟谁学的断楼啊!!!

34L ==

 

混蛋楼主Gkd!Gkd!Gkd!

35L ==

 

Gkd!Gkd!Gkd!

36L ==

 

Gkd!Gkd!Gkd!

37L ==

 

你们绝对想不到,愚者先生创业初期和阿蒙他父亲的公司有过合作,但是之后关系决裂了。决裂的原因还是因为阿蒙。

所以阿蒙到底做了什么,能让愚者先生凌晨发文骂阿蒙是小骗子,第二天就和阿蒙他家的公司取消合作?

嘶,好甜~

38L 楼主

 

虽然但是,这甜吗?

39L ==

 

哦哦哦~

我好像明白了。

嘶,好甜~

40L ==

 

你们想到了什么?纯洁如我瑟瑟发抖。

41L ==

 

就这个,楼主忍不住想歪了。

于是楼主顺便爬了阿蒙的前期记录,然后楼主找到了有意思的东西。

42L 楼主

 

这楼主跟谁学的断楼啊?

忍不住磨牙。

43L ==

 

搞快点!!!

44L ==

 

Gkd!Gkd!Gkd!

45L ==

 

Gkd!Gkd!Gkd!

46L ==

 

Gkd!Gkd!Gkd!

47L ==

 

同一时间段,阿蒙发了撸猫的图片,配字:很有趣。

有可能他确实只是在撸猫,但是,这个时间点,还是愚者先生发文‘小骗子’之后,是不是,超级像回话?

以下为脑补内容——

-阿蒙,你是个小骗子。你答应过我不碰我的。

-因为愚者先生很有趣,让我忍不住。对了,手感很好。

然后愚者先生被气得第二天终止合作关系。

嘶,好甜~

48L 楼主

 

嘶,好甜~

49L ==

 

嘶,好会脑~

楼主,写同人吗?在哪能看到您的著作?

50L ==

 

虽然但是,公司方面的终止合作,那关系肯定是真的闹得非常僵。

楼主这个脑补甜是甜,但是更偏向于情侣间的小打小闹,不大可能,不大可能。

51L ==

 

别急嘛,我还有料。

磕cp只靠这点糖怎么可能嘛。

52L 楼主

 

蹲瓜,我要磕我要磕!

53L ==

 

楼主脑的阿蒙,和目前我粉的这个捡破烂的阿蒙,差别也太大了吧?

从霸道总裁到破烂小王子?

嘶——

54L ==

 

回楼上,有可能是人终将被生活压迫,从而变成沙雕。

不过破烂小王子是什么鬼东西?

55L ==

 

蒙宝放心飞,麻麻永相随~

56L ==

 

够了啊无孔不入的蒙黑们,,,

57L ==

 

楼主为了找糖,不但翻了两位蒸煮的历史消息,还找到了隔壁公司黄涛的私博。

不要问楼主怎么找到的,现实就是楼主找到了。

就近几个月,黄涛老总接连发文‘那个家伙怎么来我们公司楼下捡破烂了?想偷什么东西吗?’、‘那么大一个人,偷不走的偷不走的,能偷走我叫祂一声哥。’、‘哥。’

58L 楼主

 

哈哈哈哈黄总没有面子的吗?

59L ==

 

就这么曝光老总的老底是不是不大好啊楼主?

60L ==

 

能搞到这个楼主也是厉害,鼓掌鼓掌。

黄总好好笑哈哈哈——

61L ==

 

就这样,楼主已经可以肯定,楼主cp锁了。

但是还是要小心求证嘛。

于是楼主依旧在蹲两位蒸煮的动态。

就前天,阿蒙突然发了文:‘克滋错’。

是不是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但是蹲黄涛的楼主知道!

62L 楼主

 

又见万恶断楼,楼主搞快点啊!

你是不是不行!

63L ==

 

这个楼主持久力不行,不如我们把他......

64L ==

 

哎不是,你们怎么突然开车?

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阔怕阔怕。

65L ==

 

楼主搞快点!到底是什么情况!

66L ==

 

同天凌晨,黄涛发文:‘还真给祂得手了?????’

什么意思,大家都懂。

爷当场绕操场跑他个十来圈!

不过考虑到当事人愚者先生可能会反感曝光恋情,所以楼主忍住了当场开贴818的欲望。

嗷嗷嗷爷的cp是真的!!!

67L 楼主

 

嗷嗷嗷啊这个cp是真的是真的!

68L ==

 

Szd!Szd!

69L ==

 

楼主那个激动啊,没想到今天还能更激动!

今天凌晨五点二十分,阿蒙换头像为白底黑字:‘克莱恩的滋味真不错啊’。

楼主一时没转过弯,克莱恩是谁?是哪个小妖精?怎么昨天才把愚者先生搞到手今天就分了勾搭了新的?

屑阿蒙屑!

但是,就在刚刚,楼主发现下午十三点十四分,愚者先生改头像为白底黑字:‘阿蒙的滋味真不错啊’。

[图片]

[图片]

给你们看看,这是不是情头?是不是!告诉我是不是!

是啊!铁定是啊!

70L 楼主

 

啊这个我也看到了,但是我以为是前天‘克滋错’的全称‘克莱恩的滋味真不错啊’这样。

71L ==

 

这么一看确实——

克莱恩是愚者先生的名字?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2L ==

 

啊啊啊!锁死锁死!蒸煮都锁死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让他们锁死!

Szd!

73L ==

 

一个是事业蒸蒸日上的公司老总,一个是污名缠身的捡破烂网红,这你们怎么磕得起来的?

74L ==

 

呵,富二代阿蒙带着创业中愚者旅游的时候你们都还没断奶呢。

蒙黑滚好吗。

75L 楼主

 

还有这事?太好磕了吧!

76L ==

 

嗷嗷嗷一点看阿蒙的主页就是‘克莱恩的滋味真不错啊’,太明目张胆了吧!

不过爷喜欢。

77L 楼主

 

爷也喜欢XD

78L ==

 

爷超喜欢(^-^)V

79L ==

 

爷绝赞喜欢O(∩_∩)O

80L ==

 

爷宇宙无敌世界最强的喜欢(*^▽^*)

81L ==

 

塔罗公司员工瑟瑟发抖~

距离那次老总被cue过去好久了,阿蒙这人我们基本都忘差不多了,昨下午老总突然换头像,嘶——

愚者先生恐怖如斯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82L ==

 

空间观光团报道!

啊啊啊这对cp是真的!头像都换了情头,愚者先生是想和阿蒙官宣了吗!

还有这个时间差,嘶,是不是网红小情人百般纠缠,老总迫不得已陪着小情儿换情头?

啊,awsl,啊。

83L ==

 

单看头像,真的不觉得是情头,但是放一块,嘶——

84L ==

 

阿蒙缠着愚者先生换头像,啊,画面感好强!

85L ==

 

愚者先生能怎么办呢,顺着小情儿的意思换吧~

86L ==

 

等等,楼主突然发现不对劲。

你们,是不是逆我cp了?

87L 楼主

 

抚摸楼主,就算从前是混账富二代和创业青年,现在也是大公司老总和黑红网红,而且这个网红还是捡破烂发家的。

89L ==

 

阿蒙属实人生赢家。

收拾完一天的破烂,回到家就能看到愚者先生正喝着红茶,等着阿蒙吃晚饭。

90L ==

 

塔罗公司员工实名羡慕。

放开那个愚者先生!让我来!

91L ==

 

不过阿蒙捡破烂的时候,确实,帅气。

92L ==

 

楼上,难道我们愚者先生就不好看吗!

93L ==

 

嗷嗷嗷去看阿蒙主页啊米娜快去啊!

好甜啊!

94L ==

 

这是什么嗷嗷嗷刚刚入坑磕cp就这么猛的吗!

95L ==

 

Szd!Szd!给我锁死嗷嗷嗷!

96L ==

 

泪了,孩子有生之年头一次吃到真的,还是这么真的。

97L ==

 

激动的手,微微颤抖。

沙哑的嗓子,只会瞎jb乱吼。

是真的!

98L ==

 

当前时间晚上二十点十三分十四秒。

‘你是我唯一的挫折,也是我新生的启明者。’

‘敬,愚者先生。’

99L ==


——————


题外话。

某天愚者先生路过,见一阿蒙正低头玩手机,嘴角带笑,手指快速如有残影。

愚者先生好奇,凑过去看祂的手机屏幕。

只见阿蒙迅速打下一行字:‘蒙宝放心飞,麻麻永相随~’,下一秒快速切号,同一贴打字:‘蒙黑又来了,吃瓜。’

愚者先生恍然,原来阿蒙和过去一样,无孔不入,随处可见。

就不知道一个帖子里,有多少阿蒙,多少被蒙在鼓里的吃瓜群众。

评论 ( 15 )
热度 ( 799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洛 | Powered by LOFTER